【补补声明,完整剧情】

这段时间,相信大家也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和 @知已鬼域   和 @三月溯溯溯   的事。之前因为太突然了又懵逼又迷茫还有点气,所以言辞激烈,今天我就把事情理一理,诚恳的道个歉。
1.
这件事情的开端是我和三月讨论的一个梗,哥哥变小了,当时我跟他说了我想写,然后我就写了,他也没有阻止。甚至给那篇文配了图,可是前两天突然说我盗梗,我很懵逼,我以为这是我们俩一起想出来的梗,我可以用,没想到他认为不能,而且好像还让他不爽了,让鬼域挂我,我一开始挺生气的,列表安慰我后我思考了很久,还是决定道个歉,还是告诉他们一声,误会解除了再也不见,当没我这个人吧。
2.
我和三月的关系在我看来是挺好的,游戏账号密码,我学校地址,他都知道。不过现在想想或许是我自以为是了,瞎鸡儿给你小心心,然后小心心被丢了。
我在意他,他亲友鬼域撕我的时候特别难过,认为咱俩还一起玩个什么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,脑子短路一气之下就删了他,这个我也觉得是自己太冲动了,聊天记录也没了,不然有会员是能漫游回来的。不过如果大家想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可以去找他要聊天截图,我相信他会给你们看的,不过我希望他不要删改也不要作假,这件事已经对我和我身边的人造成影响,很难受,我错了,处理完皆大欢喜吧。
我相信大家都会更信三月的截图,毕竟我已经在某些人被定义成了一个盗梗的小人。
我只希望道个歉,大家原谅我,然后继续和我列表一起吸约。
3.
我本人脾气比较暴躁,所以前两天把文删了,有人说我做贼心虚,但是谁愿意一篇被撕的文放在那里呢?成吧,如果你们要看,我可以发给你们,我不会改,再说了,改不改也是一样,因为这不是抄袭的调色盘,而是盗梗,哥哥变小这个梗,不管这篇文在不在,我都是这么写的,无法改变。
这几天真的很难受,总是想着这个事情,打开lof发文都是各式各样的评论,所以今天想把事情说清楚。

总而言之,我要和三月道歉,因为我不知道他不乐意我用我们俩一起想的梗写文,这是我的错。
虽然我个人认为“盗梗”说的太严重了,毕竟这是我们一起想的,但是……算了吧,你们认为是盗梗,那就是吧,我不想纠结这个事情了,只想好好的写文产粮当小透明,现在圈里粮我一口都不想碰了,列表奶我。
被在乎的人这样对待,无法言喻的感受。我们都在一个圈产粮,抬头不见低头见,反正我是见不到你们的。我不想太伤感情,所以重发了这个声明。

谢谢安慰的人,产粮会继续的,虽然会因为打游戏拖更啦。但是不管怎么说,非常抱歉。谢谢你们喜欢过我,谢谢你们看过我的文。♡

评论(101)
热度(28)

© - ̗̀ ꪔ̤̥ꪔ̤̥ꪔ̤̮ꪔ̤̮ꪔ̤̫ꪔ̤̫ ́ | Powered by LOFTER